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┇『疯废』CrazyFaiR┇





♬→我们一直用心在做……你的坚持让CF感动。


我们已经有了论坛~Friendster~那么。。就弄mai blog吧~一整套~
(事实上。。是因为莪觉得blog比较好用==)
这是一场无聊但真心的开场白~呵呵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是依然是简单爱
    其实我名字是叫灰灰
    哈哈

    你这管理员做得太好了
    我觉得疯废以后一定会更热闹的
    我有空就上去顶顶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灰灰啊~哈哈
    被认可了是很感动的事~

    回复删除